close

 

看完露西後,我在電影院坐著

等待人潮散去,也順便撫平一下震撼的心靈

 

一個半小時長的電影,時間可以說是抓得很剛好

我沒有看過網路上大家的評論

不過,電影結束的時候

已經有大概猜測到評論會很兩極了

結局收的很快,不過我覺得是收的很簡潔

有「點到就好」的感覺

電影的題材是令人耳目一新的

所以結局如何拿捏是非常重要的

有的電影的構想很有創意、很吸引人

但往往結局就會是最大的敗筆

至於有哪些電影,在這裡就不多作舉例了,哈

 

總之呢

我覺得露西是一部你看了會想要再多看幾次的電影

老實說,看完的當下

我在思考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對於未來的假設?!對於大腦的揣測!?對於人性的想像?!

當然,我們都活在現在

沒有人能知道未來我們是不是能夠將大腦發揮到100%

又,倘若真的將大腦發揮到100%會是甚麼樣的光景

 

在電影中,大膽的假設對於大腦與人性的未來想像

在這樣大膽的假設下,儘管目前無法做到「小心求證」

但電影最後也有透露出對於人性的信任

「無知會導致毀滅,但知識可以帶來力量」

正面地相信倘若真擁有這樣的知識與力量,未來想必會是光明的...

 

片中出現台灣的景色真是令人感到開心的一件事

史嘉莉‧喬韓森的演技之精湛,喜歡她在戲中的眼神...

有別於一般爽片,我覺得這是一部值得我們省思的電影

還沒有看這部片的人,嘻嘻真的是挺推薦的呀,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