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8.10

自然醒的早上

跟親愛的枕邊人在書房

枕邊人興奮地查著日本自由行的資料

我想說枕邊人等等應該會去弄愛心早餐了

於是也跟著一起查資料,儘管我肚子頗餓

但過了一陣子

發現枕邊人依然很認真地在找資料

饑餓如我...

決定自己進廚房幫我們一起弄個假日愛心早餐

 

已經好久沒有下廚了呀

吐司已經被我烤焦

起司蛋也被我煎得亂七八糟

但是好險,我還有一次的機會...


烤焦的吐司,煎得亂七八糟的起司蛋,在我的盤子裡

枕邊人的盤子裡則是酥脆的吐司與搭配完美的起司蛋

 

現在,我完全可以理解

為什麼枕邊人總是喜歡把他煮得比較漂亮的早餐給我吃了

 

我們總是希望愛人能夠吃到我們做得最接近完美的早餐呀

至於賣相不好的,其實吃起來也差不多

那就我們自己吃了唄...

 

哈,愛心早餐沒有任何的照片

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做好就趕緊吃掉了呀

雖然我的那一份真的稍微有一點焦

但還是很好吃呀...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