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做了一個又憤怒又悲傷的噩夢

夢見枕邊人跟我說他好像重新愛上了她以前喜歡的人

我冷冷地問著「然後呢」

枕邊人說「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後一份早餐」

驚醒

看著枕邊人依然躺在我旁邊

一股怒氣直沖腦門,發了狂地搥床鋪,也驚醒了枕邊人

枕邊人緊張地看著我,知道我又做噩夢了

一把將我抱住,然後就再也止不住難過的淚水

(好像真的有發生一樣,但其實只不過是一場夢...

 

很感謝枕邊人的安慰

雖然明顯地是我自己胡亂做夢

但枕邊人能夠體諒我(過去曾有兩次不是很好的感情經驗)

知道儘管我相信枕邊人是愛我的

但夢境太真實(夢中的我還在休假時處理公事,是不是真的很真實阿!!

又讓我以為自己又要被丟掉了

其實過去的悲痛經驗也沒有那麼地悲痛

不過就是被劈腿罷了

沒有什麼金錢糾紛、性愛光碟之類的東西

但不得不說還是影響我很大

總覺得好像自己逃脫不了被劈腿的命運

好像自己就是該被這麼對待

 

樂觀如我,也會有這樣悲痛的時候

記得被前任劈腿時

我傷心欲絕地躲到朋友家

痛哭失聲,朋友也傻了,說從沒看過我這樣

當然,我自己也很少看到我自己這樣

離題了

 

總之,我曾經以為我再也不愛了

經過前任與初戀之後

我以為我的命運就是如此了,所以不再談感情

我以為反正不愛就不傷了,所以放縱自己

就在我已經不再相信的時候,遇到了枕邊人

沒有什麼太過浪漫的追求

沒有什麼窮追不捨的劇情

只是因為我遇到了對的人,不是在錯的時間...

 

或許過去失敗的戀情有時候回想起來像是噩夢一場

但噩夢已經過去

接下來,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