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中午吃飽無法思考寫不了東西

只好上上網逛逛新聞

看到龍斌說他很努力想要打房

希望能夠給居住在台北市的居民一個公道

希望房價不要泡沫化

真的是大翻了千千萬萬個白眼

政治人物作秀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嗎

就像外交部要送貼紙給台商,有事嗎

 

為了要打房,祭出「累進稅率」希望能有效抑止投資客炒房

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都已經花了那麼多錢買了房子當包租公賺錢

然後你現在多課我稅

那我怎麼辦,把房子賣掉嗎?!

我是傻子嗎,我漲房租就好了不是,你要課就課吧

拜託,我買那什麼黃金地段,就算漲個整整兩倍也會有人要租

隨便你漲啊,然後呢?!

可憐的是誰,還不是我們這些無殼蝸牛

你說,但可以制止未來投資客炒房

那現在這些呢?!就可以視而不見嗎?!

 

課了那些稅,然後呢?!

那些稅可以拿來幹嘛?!

來補助房租嗎?!偏偏政府就是需要一堆有的沒有的證明

有多少房東願意讓房客報稅?!

你要報稅你不要來租我家,反正要租的人多的是

我管你那麼多...

 

看看那些預算

修個立法院要破千萬,垃圾車重新烤漆也要近千萬...

你政府到底有沒有在照顧人民?!還是就照顧你們的形象就好了?!

納稅錢是繳給你們來打民眾的嗎?!

有點偏題了Orz

我想說的是,政府到底有何為?!

提出那是什麼打房策略?!

大埔都可以罔顧居民安全就地拆除了

324都可以在黑暗中對民眾毒打了

你怎麼不強制徵收那些一個人可以擁有59棟房子的人呢

這樣的秀到底要做給誰看?!

 

・筆者無意筆戰,以上純粹個人見解,你可以有不同看法,筆戰將視而不見喲^^"

arrow
arrow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